close


你在我面前
嘴巴ㄧ開ㄧ合
對我來說甚為可笑
就像青蛙一樣

在我的天地中
寂靜不存在    吵鬧不存在
聲音被回歸為空氣震動
我不需要你說我愛你
那不過是震動
溫暖的擁抱   方為真實

世上ㄧ切對我   無語
寂靜不存在   寂寞卻悄悄染灰我的夢
戴上耳機   傾聽
內在震耳欲聾的悲傷
不曾聽過的笑語   失去比較不會心痛
至少我仍看著這有光影的世界轉動

我聽著沒有電的隨身聽
逃避指指點點
那是我還能感受到的東西之一

但有時想想
別人又比我多了多少呢
當所有的聲音都從你們的心穿過
震動就只是震動
你與我   同樣活在
寂靜無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