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此同時,城市的另一邊。

「報告組長,編號0146的土地神失去訊號,恐怕是被強大的妖異吞噬或殺死,請組長指示下一步動作。」管控此地安全的警署內,女警冷靜卻又夾雜著一絲慌張的對上司匯報臨時狀況。

 

「唔,這可怎麼辦才好,只希望不要是強大的禍害吧!對了,監控組有說甚麼嗎?」被她稱為組長的這位男子正懶懶的倚在咖啡色的太師椅上,另一手還拿著賣場的廣告傳單仔細端詳。

 

「監控組至今未偵測到強大的生命波動,但卻曾出現超過平均值一百倍的能量波動。」女警皺起眉頭看著她手上這份語焉不詳的報告。

 

「有能量波動卻無生命波動?一百倍?說是天氣現象卻也不是,能量膨脹的太離譜了,畢竟,自然在怎麼紊亂還是自然,湯攪一攪不會變成炸藥,其中肯定有人為操縱,得要查查才行,但要怎麼查呢?這可得好好考慮才行。」被稱為組長的男子,若讀,一邊看著傳單一邊在心中細細推論著,但他不急,可急壞了他的屬下。

 

「組長,那塊土地日前屢遭強大妖異襲擊,還是靠著那位土地神幫忙我們才勉強擊退那些覬覦的妖怪們,但不是每一次啊!說不定那位土地神已經…..」女警焦急的話語卻被若讀打斷,他輕輕的舉了舉手,示意女警安靜,然後按下了桌上對講機的通話鍵,對著另一端的人下了命令。

 

「銀,聽到了嗎?」

 

「對啦!聽到了,要不然你以為我耳聾嗎?」另一端的男子不耐煩的對他大吼,聽起來就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嘖嘖!這是對我應該要有的態度嗎?不知道當初是誰付出代價要我幫他一把的,忙幫完就這樣,現在的妖魔也跟人類一樣差勁了嘛!真搞不懂我當初幹麻要幫你,唉!我就是太好心了~~~」若讀倒是笑吟吟的跟他抬槓起來。

 

「你,你這個死人類,不要一直拿這件事壓我,我不過就求你那一次,你居然獅子大開口敲詐我做白工做到你死,你不要以為你有閱讀者的能力就很了不起,我可是妖狼風銀,我總有一天會宰了你吞肚。」風銀倒是怒氣衝天,關掉對講機,咒罵著領任務去了。

 

女警默默的退出辦公室,想起很久之前,同事對他說的,風銀與若讀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