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過這個部落格

http://woeser.middle-way.net/?action=show&id=403

總統選舉選完了,真的有種感覺

台灣會更好的

即使我們跌倒,但相同的

我們站起來

但西藏呢?有沒有人關心它站不站的起來

我愛著台灣,但這並不表示我對西藏漠不關心

因為廣義一點,他們都是我們遙遠的家人

我們同樣生活在這片天空下

同樣腳踩溫厚的土壤

同樣有著希望,希望未來更好

所以即使薄力,但我會盡力

不要忘記苦難中的他們

不要誤解這是種族鬥爭

他們互相幫助

我也會的

看到這裡,請你雙手合十

為他們祈禱,並請你不要忘記

他們曾經爭取過,抗爭過

對我們如同空氣般的自由

不要忘記

他們所遭的苦難及國際的漠視

只要你記的曾經有這麼一群人

世界就會改變

但即使這樣那句話依然令我落淚不止

如同心臟被挖去,血淋淋的悲傷

「不自由,毋寧死」

再開明的世界也無法阻止胡景濤吧!

所以我會記得的

曾經有群人們高喊

「不自由,毋寧死」

卻被高層冷冷的回了句

「要自由?用死換」

最終,禿鷹在紅色的河上啜飲著西藏的靈魂

以文明的方式

優雅的收割希望與生命。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請支持為自由而奮鬥的西藏人民
不要忘記它們的苦痛
請以在自己部落格發表<自己對於西藏這次事件的看法>的文章
來用力聲援他們
並請不要忘記加上為他們祈禱的字樣
我相信的台灣
是很溫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