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即世界?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我很疑惑

因為

我的世界

沒有光的照耀

 

長久行走於黑暗中

我從未能識得光明

或許

連黑暗我也陌生

畢竟我的路

只靠拐子點亮

 

「扣扣扣扣」

對我來說這就是路的組成

一組聲響

一個不會落空的動作

還有沒被具象的具象

或者

仍有早已習慣

存在於路的前方

未知的未知

 

筆直很抽象

噪音卻很立體

像是不甘寂寞

不停的提醒我他仍存在

無須光源  無須鮮豔

我的世界無光

卻仍有寂寞存在

 

你的笑臉  妳的嘟嘴

未曾進入我眼中

但用手感覺

有種溫暖的真實

  我確實知道

你在笑

笑靨如花?

不,你笑的很溫暖

像是太陽給我的感受

雖未嘗得見

但他的光直入我心

 

最後仍是扣扣

像是一組摩斯密碼

告訴每個人

不要忘記眼前所見

但請記的

有時候也要用你的雙手

摸摸真實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