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甚麼呢?

放開手中的琉璃花

碎裂成粉塵的微弱呼喊

側耳傾聽

我像是聽到自己的尖叫

劇烈的迴腸盪氣

 

握住的很多、背負的很多

輕輕轉身

仍是空無一物

像是在心中盛裝硫酸

很害怕

害怕到要不斷裝入更多的東西

但仍被啃噬殆盡

像是直通虛無的空虛

 

天上的月光呀!

可曾憐憫過地上的人們?

卑微的快樂、匆匆的幸福

卻是我一無所有的所有

短暫一生

我需要握住甚麼?

笑笑地

讓月光從我的指間流逝而下

好像夠了

第一次滿足地為自己斟酒

空無一物的酒杯雲淡風輕

 

飲酒吧!

用人生下酒何奇有,不過小菜一碟

貪杯吧!

苦澀交雜又有何懼,流離失所的夢正在飛翔

喝乾吧!

不論清濁一口飲下,宿命也不過如此

 

狂傲不羈的劃清界線

然後宣稱吧!不論光亮、不論黝暗,挺直身子的說:

「這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