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著毛線

姑姑說  這可是安地斯山的駱馬毛呀

遠在地球另一端

駱馬未完的願望 纏繞在我脖子上

 

棒針來回

將駱馬未完的夢延續

但在上下針間依稀遺失了甚麼

依稀是安地斯山的冷冽

纏繞著的他還我  夢見泥土的芳香

 

我圍起駱馬一圈又一圈的思念 出門

驀地裡 門外的寒風ㄧ聲嘆息

原來有著同樣的願望 我想

 

回家路上 圍巾死命地抓住我的身子

直到我打開家門

打開了結

在卸下駱馬滿足的嘆氣聲中

我這才頓悟 原來原來

故鄉比我想的更近

原來原來

我們一起存在著的地方就是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y52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